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0-07-06 17:44

你好
主营是二手车的吗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7:47

我们主要是购进二手车进行租赁,偶尔很少也会涉及销售,我们自已也没有申报二手车销售发票,这个是去市场开的,但是卖方是写的我们公司,按理是不是我们单位要确认收入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7:47

麻烦的是,这个车子没有取得进项票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7:54

是的
借库存商品贷银存
借银存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7:56

关键是我们没有取得购进二手车的票,直接就销售出去了,还要就是我们购进二手车回来进行租赁,我们入的固定资产然后每个月来折旧对不对?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8:05

没有发票实际有购入做账可以
汇算清缴调增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14

就是购入不如账,我直接销售怎么入账呢,分录怎么写?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15

代开的二手车发票上面看不到税率这些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8:19

无票收入
借银存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22

有个二手车发票哦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8:30

这个不是你们销售出去开的吗?不应该是收入吗?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35

我们公司开不到,是二手车市场给我们开的,卖方是我们公司!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8:39

作无票收入的
不一定就得你们开发票
你们不交
对方代开不会交
那这个钱谁来缴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41

你的意思就是说,二手车给我们代开的那种发票,就无票收入处理是吧,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税额怎么确认呢,那张发票上也没有税额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8:42

你是主营销售二手车,税率是0.5%。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45

代开那张发票金额是30000,主营业务收入30000/1.05,税额30000/1.05 x0.05对吗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8:46

30000/1.03*0.5%
你好
参考这个计算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48

发票金额30000,麻烦老师帮我算下收入和税额分别是好多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48

我申报增值税时该怎么申报!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8:50

30000/1.03金额
税额=金额*0.5%
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

sennuo 追问

2020-07-06 18:50

我们公司是小规模

郭老师 解答

2020-07-06 18:51

不交税的,在第十栏里面填写的,其他的不用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的话是按照代开的确认收入的
2023-10-13 17:24:17
同学,你好 相当于出售货物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
2024-03-22 12:54:08
您好,您正常确认收入,借银行存款等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019-08-31 09:30:19
您好,是开票价格少吗还是
2023-08-11 15:26:06
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
2020-12-10 15:04: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