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规模纳税人,承接一般纳税人甲方的工程,现在把部分工程分包给另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甲方要求开增值税专票,请问我分包出去的工程应该索要普票还是专票?谢谢!

思伦
于2020-06-29 17:28 发布 1953次浏览
- 送心意
轶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0-06-29 17:29
你是小规模 对方给你专票和普票是一样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一般不行,根据《增值税暂行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纳税人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应当向索取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购买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在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分别注明销售额和销项税额。
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一)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的;
(二)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适用免税规定的;
(三)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的。
2022-03-07 15:49:33
你好,是的呢,只能开具百分之3的
2021-10-25 16:11:39
小规模纳税人不抵扣税额,可以使用,按含税金额入账
2020-06-29 11:23:22
是这样的,年销售额500万元为标准,以上的为一般纳税人,以下的为小规模。
2021-11-14 11:40:46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从4月1日起免征增值税
2022-04-05 10:22: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思伦 追问
2020-06-29 17:39
轶尘老师 解答
2020-06-29 17:39
思伦 追问
2020-06-29 17:41
轶尘老师 解答
2020-06-2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