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 五月3日我公司认证了一张进项发票,可是申报增值税申报不通过,查询税控认证系统显示发票认证正常,这个怎么处理?可不可以把这张发票在6月份申报时填写在进项表格的往期认证进项抵扣那个格里

小伊素果
于2020-06-13 19:52 发布 89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有的。未认证,就不能抵扣,不在增值税申报表上体现
2024-06-03 09:15:35
你好,进项税额一旦勾选确认就不可以撤销了哦
2022-01-13 17:29:11
不是吧,你这个没有勾选确认这个签字?申报抵扣这个有????
2020-02-25 10:40:30
你好,进项发票没有认证期限了现在,后期认证了就当成留抵税额咯,如果符合留底退税条件的也可以申请退税。
2020-03-24 22:36:25
你好,你那个发票所属期是五月份的吧
2020-06-13 19:59: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