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我刚建的账,期初数有个建错,1一3月未做账,4月记账后,现要反记账,系统提示无可记账凭证怎么办

出水芙蓉
于2020-05-18 19:43 发布 1294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0-05-18 20:17
你好,你要以四月份的时间进入你们的账套才可以反记账反审核。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看下上个月结账了没有
2019-08-09 15:15:33
直接将这张错的凭证反记账,反审核,到修改状态进行修改,修改正确后再进行审核记账就行了
2017-07-20 08:37:58
那这个时候你就回到你的初始化里面,把提出的一些流程给他完成,然后再处理。
2022-04-15 12:38:59
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账户设置不正确导致的,你需要检查你的账户设置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的话,你就要修改它们了。
2023-03-22 17:32:12
你好,你1月份有做账,就需要把启用时间修改成1月份的呢
2022-03-19 11:05: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出水芙蓉 追问
2020-05-18 20:23
QQ老师 解答
2020-05-18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