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已经在税务局代开了发票,发票征收的是他的经营所得的个人所得税,企业怕包工头不支付工资给农民工,让他做工资表,由企业代发,企业还需要代扣包工头做工资表的那部分发农民工的个人所得税吗?

杨琴
于2020-05-14 20:01 发布 1523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惑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5-14 20:12
你好,是你们直接支付工资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含税45万的
45/1.03*1.2%左右
2022-03-02 19:39:36
您好,您看您发票,右下角是否显示代扣代缴?
2022-01-21 16:47:29
你好同学,你是什么时候开的?开的金额是多少呢?
2022-05-13 13:53:49
您好,租赁个人所得税20%,增值税1%
2022-01-12 07:06:14
你好,是你们直接支付工资吗?
2020-05-14 20:12: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杨琴 追问
2020-05-14 23:39
小惑老师 解答
2020-05-14 23:41
杨琴 追问
2020-05-15 07:34
小惑老师 解答
2020-05-1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