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0-05-14 11:37

去税务局大厅申报的,

开心的小土豆 追问

2020-05-14 11:39

公司去过大厅了,申报不了,说是员工自行完成了个税申报,需要他作废以后我们这边才能申报,可现在员工已经联系不上了

开心的小土豆 追问

2020-05-14 11:39

公司现在要怎么解决

郭老师 解答

2020-05-14 11:40

你们是多申报了吗?

开心的小土豆 追问

2020-05-14 11:41

是的

郭老师 解答

2020-05-14 11:42

建议你赶紧税务局说一下,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个税申报表就先不修改了。

开心的小土豆 追问

2020-05-14 11:46

就是员工做了申诉,税务局接到了申诉,税务局让我们联系本人做作废申报,然后我们在更正申报,现在联系不上员工,所以我们也更正申报不了

郭老师 解答

2020-05-14 11:47

不是跟你说了,让你和你税务局协商一下咯,睡上先不修改啦,你所得税的时候别抵扣所得税就行。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您想咨询什么问题吗
2020-06-20 16:06:27
你还,需要按照实际的情况写出说明,你可以说内部交接没有太清楚,所以忘记减员了,等等
2020-06-18 15:16:46
去税务局大厅申报的,
2020-05-14 11:37:02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3-21 17:44:24
你好,你是查账征收还是核定?
2022-04-26 11:40: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