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5-08 07:50
你好,只要是企业支付职工薪酬都需要申报个税,不管是否超过5000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朋友您好,有可能是税率升到了10%
2023-11-10 13:32:20
你好同学,你是几月份入职的呢?你入职日期是填的1月1号还是4月1号?你如果填到4月1号,那你只能扣一个5000,如果你填了3月1号,你可以扣两个5000。
2022-03-16 10:01:45
第一个月(6500-5000)*3%
第二个月(13000-10000)*3%-第一个月预缴
第三个月(195000-15000)*3%-前两个月预缴
没有其他的扣除
2022-03-03 19:04:23
你好
这个建议你补齐了再删除的
2022-03-02 11:34:01
本月个人所得税=(本月收入%2B累计收入额-累计扣除费用-累计专项扣除-累计专项附加扣除)*预扣率-已交税额
2022-01-05 11:33: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gl 追问
2020-05-08 08:02
佟老师 解答
2020-05-08 08:06
sgl 追问
2020-05-08 12:04
佟老师 解答
2020-05-08 12:58
sgl 追问
2020-05-08 13:00
佟老师 解答
2020-05-08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