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开的85W的9个点的专票,但是没有去预缴税款,后面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我们是属于分包,但总包那边去预缴的时候说没有分包,走的简易程序把税就交完了,我们去交的时候就交不起来,我们应该要怎么处理

沉静的小鸭子
于2020-03-18 11:51 发布 141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3-18 11:52
是异地的工程吗?还是什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 一般是本月开票本月预缴的; 有的地方是要求先预缴后开票的
2022-03-24 12:42:32
你好,扣款后不能作废的,更正申报需要去税务大厅现场办理
2022-01-22 18:02:04
您好,请问是网上交税还是?
2022-05-09 15:22:27
您好
外地预缴工程,开票预缴税款,税款不要补提
2022-03-04 14:39:27
你好!
工资薪金=16000×12+30000×4
专项扣除=60000
专项附加扣除=3200×12+3000×12
应纳税所得额=工资薪金总额-专项扣除-专项附加扣除
查表计算累计预缴税款。
2022-02-15 22:51: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沉静的小鸭子 追问
2020-03-18 11:53
朴老师 解答
2020-03-18 11:58
沉静的小鸭子 追问
2020-03-18 12:19
朴老师 解答
2020-03-18 12:26
沉静的小鸭子 追问
2020-03-18 13:41
朴老师 解答
2020-03-18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