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在开收据时,金额大写没有的那部分位数是写零还是划个叉再圈个圈?

朴实的鼠标
于2020-03-07 22:19 发布 14313次浏览
- 送心意
钟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CMA,法律职业资格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是可以使用的呢
2022-03-22 11:13:45
没有数据填 零就可以了
2019-03-19 20:28:45
你好, 贰佰捌拾元柒角
2019-11-08 16:07:08
你好,需要作废重新写
2022-03-03 20:33:17
您好,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2022-01-15 14:39: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