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2-25 13:57
你好,一般都是公户发工资的哦,也可以现金发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扣八月的
2023-09-24 06:02:12
同学您好,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2023-07-09 21:40:10
是不是多扣了要问下单位里
2021-10-15 03:14:43
你好这个缴费比例多少
2023-08-09 16:13:34
可以的,只要公司愿意多交
2023-07-03 14:16: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晓红 追问
2020-02-25 13:58
朴老师 解答
2020-02-25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