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12月份有位员工实际出勤天数是26天,本月公休4天,多休了1天,这个工资是按照30天算?还是按照26天算。

秋芬
于2020-01-21 18:33 发布 3332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云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0-01-21 19:20
你好,还是按照26天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三处都有工资都分别支付
2022-03-18 09:18:49
你好,工会筹备金=工资薪金总额*2%,需要据实缴纳才是的
2022-01-12 16:04:52
你好,你多计提了的,需要调增,少计提了多发放了调件
2022-04-15 19:46:53
同学,你好
老板拿走剩下的1500
2024-05-20 12:36:38
同学你好!这个应该是你所在的公司 为了虚增成本 给你虚报的工资哦
2022-03-26 18:19: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秋芬 追问
2020-01-21 23:05
小云老师 解答
2020-01-22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