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税目前有减半征收政策,分录如何做?能否按原来的计提,等实际扣款时多计提多进入营业外收入?那第四季度的会涉及到跨年才扣款,这多计提的是否要在当面调整回来?还是照旧等实际扣款时才进营业外收入?
侬侬
于2020-01-09 16:39 发布 113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0-01-09 16:40
交多少计提多少就行,按减免之后的计提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二种处理都可以,结果 是一样的
2022-04-07 10:23:11
你好!这个你去年附加税,结转了就行了
2024-07-16 12:09:44
同学,你好
调整后的金额
2024-04-18 09:11:36
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2022-04-29 17:23:14
你好; 全额计提100 ; 缴纳 50 ; 另外减半50 转营业外收入
2022-10-13 15:47: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侬侬 追问
2020-01-09 16:43
郭老师 解答
2020-01-09 16:46
侬侬 追问
2020-01-09 16:57
郭老师 解答
2020-01-09 17:01
侬侬 追问
2020-01-09 17:09
郭老师 解答
2020-01-09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