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公司上月发票开错,本月想红冲,想了解下,红冲了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么? 比如12月多开增值税20万,以此来算附加税,那我1月红冲也会把1月的附加税少算是么? 跨年可以红冲发票吧

小龙哥
于2020-01-02 21:28 发布 3927次浏览
-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附加税不退了。
2022-01-12 22:55:57
你好,不需要的已经作废了,就不用动了。相当于是这个发票没有。
2022-09-15 16:10:23
你好!每个软件的操作不同,具体的操作建议你电话咨询你的软件服务商,他们会发一个文档给你,你按文档上面的操作就好了。
2018-05-10 08:47:19
你好!你是在税务局申请代开的吗
2023-12-06 17:24:15
您好
红冲发票里是需要填错误的税号
2019-06-03 08:40: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