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糖果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审计师

2019-12-12 09:23

嗯嗯,这个是可以的呀

小蒋滴微信~ 追问

2019-12-12 09:25

我看那代开发票那里说是开劳务,得交20%税。我们这小规模就按3%开就可以了吗?

糖果老师 解答

2019-12-12 09:46

是的,增值税按3“交的。”

糖果老师 解答

2019-12-12 09:46

是的,增值税按3%交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税率是3%的了,都是3%
2022-07-11 15:12:46
你好 如果服务是维修%2B销售了配件 可以这样开 不过实务一般会再详细一些写打印机维修
2023-06-06 14:40:16
劳务*打印机维修费的可以
2022-03-27 17:51:09
监控设备是动产,动产维修应该属于修理修配业务
2020-06-29 16:20:43
可以开的,有那个经营范围
2024-03-27 09:07: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