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注册资本金200万元,有三家股东单位,甲、乙、丙,甲认缴1160万,乙认缴780万,丙认缴60万;甲实际出资60万,乙实际出资230万,丙实际出资60万,实际出资总额350万。现在要按出资比例进行分红具体怎么计算。比如丙的出资比例是60/2000=3%还是60/35017.14%?

长情的朋友
于2019-11-14 11:31 发布 1305次浏览
- 送心意
刘之寒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公司这个 赔偿只按注册资本的这个资金为限 ,
2020-03-25 10:11:34
你好 分别注册资金是 200*45%/15%四个人
2022-03-12 16:06:01
不需要,等实际出资了再做账,现在只需要做200万的实收资本就可以了
2016-06-07 17:51:29
您好,可以的,在工商局变更就行。
2022-03-27 16:34:45
你好,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
2022-01-18 14:32: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