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认证发票需要先从未勾选发票处勾选,选中以后点击右下角勾选保存,已勾选里面有发票之后;再从抵扣统计处点申请统计-统计完成-再确认签名就可以了是吗?这样是整个认证的过程吧没有遗漏吧?

赵利伟
于2019-11-10 09:53 发布 1583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11-10 09:54
您好
是的 这样操作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认证 ,就全部填在本期热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的,你未抵扣的部分是会体现在留底税额里面的
2018-08-10 16:57:26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b24f6c8213ab84c7bee5da56.html.
密码这个要问下本地税务局
2023-04-22 09:48:33
你好,只需要带上抵扣联认证的
2017-08-28 09:41:21
您好!你如果已经通过认证的话,可以当月抵扣,如果当月进项票比较多,没有抵扣完的,可以结转以后月份抵扣,这个结转的期间没有限制。
2017-06-17 22:47:18
您好,购买方已经抵扣的,由购买方开具红字专用信息表,您这边开具红字发票。
错误的篮子发票不需要退给您这边的
2019-11-26 15:49: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赵利伟 追问
2019-11-10 09:58
bamboo老师 解答
2019-11-10 09:59
赵利伟 追问
2019-11-10 10:00
bamboo老师 解答
2019-11-10 10:01
赵利伟 追问
2019-11-10 10:05
bamboo老师 解答
2019-11-10 10:07
赵利伟 追问
2019-11-10 10:12
bamboo老师 解答
2019-11-10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