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本户是建行,一般户是工行,在同一个城市,一般打款都打到工行,所以每次取现都得工行转建行,再取现,最主要的是每次这样转还有手续费,能不能直接从一般户工行直接转到私人账户按取现走呢,其实也是取现只是省个一笔手续费

张怡
于2019-10-21 09:09 发布 3269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10-21 09:09
您好
如果是备用金的话 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的,这个是不是要手续费就看情况了?你存的钱多VIP他就可以不用手续费。
2024-04-01 16:05:17
收到银行汇票时
借:应收票据 880000
贷:相关科目(如主营业务收入等,取决于汇票来源业务)880000
提前承兑支付手续费通过别的平台转账时
借:银行存款 - 另一个账户(实际收到金额,88 万减去手续费)
财务费用 - 手续费(支付的手续费金额)
贷:应收票据 880000
用于生产时
借:生产成本(或相关生产资产科目)
贷:银行存款 - 另一个账户
汇票到期基本账户到账时(实际是重复记录,可做备查登记)
借:银行存款 - 基本账户 880000
贷:应收票据 880000
2024-11-14 18:18:15
零余额账户转账发生手续费 ,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基本户每月扣手续费分录一样。分别做账
2021-01-05 23:13:42
同学,你好,计到财管费用里面就可以了。
2022-03-08 20:37:56
你好 转一般户是什么意思?
2022-03-24 10:45: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张怡 追问
2019-10-21 09:11
bamboo老师 解答
2019-10-21 09:12
张怡 追问
2019-10-21 09:14
bamboo老师 解答
2019-10-21 09:15
张怡 追问
2019-10-21 09:17
bamboo老师 解答
2019-10-21 09:18
张怡 追问
2019-10-21 09:18
bamboo老师 解答
2019-10-21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