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以前是代理记账公司做账,现在要自己做账,可是我完全没经验,也没有做账软件和账套,该怎么做,记账公司是在网上做账说是账套不能考给我

冷傲的钢铁侠
于2019-10-11 18:32 发布 3842次浏览
- 送心意
答疑-黄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需要问对方要之前的账本
科目余额表
凭证
然后你找到它的明细帐或者是科目余额表,录入期初数据,年初数和期初数都是看去年12月末的就可以。
2022-02-06 10:43:33
你好,这个代理记账是得综合的知识。
2022-04-01 18:22:57
你好!网上申报用户名、网址、密码、所有的会计资料、报表、凭证。
2022-01-20 21:56:55
不是同款软件,你只能要求对方给Excel表格给你导出给你
2019-07-31 10:35:48
你好,买个一样的软件,账务导回来
2019-10-12 15:55: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