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对外出租仓库,开发票时,开“不动产租赁——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服务”还是开“不动产租赁——其他不动产租赁服务”?

尊敬的蚂蚁
于2019-09-25 09:10 发布 424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们对外出租的土地,应按照“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赋码开票,而不是“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服务”。
2026-04-09 15:05:15
您好,你们有这个赋码吗
2023-05-05 17:23:20
您好,那为什么给你出租呢?
2022-01-12 05:32:52
现在直接按3%开票就行了哈
2026-02-03 16:38:49
你好,是选择:经营租赁里的商业营业用房 经营租赁服务
2023-03-29 13:21: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