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19-09-15 10:41

你好 合同不是必须  不地签订合同对双方都有好处 可以保护双方的利益 。

玲老师 解答

2019-09-15 10:42

以后有什么事了 合同也是最好的书面证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你好,一般不要的,可签补充协议的
2022-10-21 21:54:10
你好!估计是因为贷款是用来买材料,所以要做一份这样的合同,然后银行会把款直接打到销售方账户
2018-04-20 15:17:22
您好。在2000元以上 建议签订合同
2022-01-12 22:58:51
你好,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是需要做这个业务的分录吗? )
2022-04-20 08:06:47
你好 ; 你们实际是什么劳务合同 ?
2022-01-13 12:05: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