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9-10 23:04

您好,您从哪里看到的这句话,麻烦您截图或者给个网址看看,以方便老师理解和解答,谢谢。

ゞi 追问

2019-09-10 23:06

一篇论文里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9-09-10 23:21

您好,这两句话,都是针对阶梯结构成本模型来说的,即固定成本一定的情况下,把生产水平按高低分成不同的级次,这个固定成本,在不同的生产水平上都是一样的,线性生产成本系数,是随着不同的生产量而变化的。

ゞi 追问

2019-09-10 23:22

好的,谢谢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9-09-10 23:31

您好,不客气,祝您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麻烦给个五星评价,老师回答您的问题将会更加用心,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没错,一般是 的,将来转化成存货的
2022-04-03 10:41:00
您好,生产成本没有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就没有进损益,就不会在利润里里体现。所以要计入存货
2022-03-21 16:24:16
你好,当时的分录是怎么做的?
2022-03-18 18:01:42
你好,可以把领用发出*单价,就是你的生产成本呢
2021-09-15 23:47:15
你好,具体题目材料是什么
2022-04-28 20:45: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