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直播传媒公司,比如说我这个月要给平台开50万的票,我要发给主播45万,但是主播不可能会给公司开票,实际只赚5万,这个账怎么做呢,50万都成了公司盈利?怎么样能合理避税

包容的小松鼠
于2019-09-08 00:28 发布 3978次浏览
- 送心意
董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9-08 00:51
您好,您给主播的45万记入应付职工薪酬,算作工资成本,给主播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这样你的利润就是5万。减少您的企业所得税。如果主播费用不做在成本里你就要按50万交企业所得税。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现在的话; 有一个是小规模4.1号开始 3%税率的按免税开票的 ; 同时 小规模或者小微企业减半缴纳六税二费 ; 符合 小微企业是可以 按2.5%或者 5%缴纳所得税的; ;
2022-04-11 11:39:15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10000
营业外收入1100
2022-04-05 19:45:12
同学你好,收到的10万发票,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 ,贷:应付帐款
2022-03-26 14:16:14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支出
2023-03-15 18:33:20
你好,退税什么税金?你跟客户的业务关系请描述一下
2022-04-25 10:52: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包容的小松鼠 追问
2019-09-08 09:04
董老师 解答
2019-09-0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