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老江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8-27 22:32

你好
通常使用出口当天的汇率或出口当月1日的汇率折算成人民币记账

yoyomen 追问

2019-08-27 22:36

都可以是吗?我按照出口当月一号汇率这算的开普票行吗?

yoyomen 追问

2019-08-27 22:37

什么情况用当天的 什么情况用当月1日比较多

老江老师 解答

2019-08-27 22:42

这个是公司自己定义,大多数公司选择1号汇率,方便

yoyomen 追问

2019-08-28 06:41

好谢谢老师!

老江老师 解答

2019-08-28 06:42

不客气
祝工作愉快 !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是要出口退税吗?
2023-06-16 11:12:32
报关出口是没问题的,你这边直接就是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2022-02-15 10:46:51
你好,按照报关单开具发票
2022-04-12 11:44:22
一、收入额按报关当天的汇率进行换算。 三、对于我们出口退税本身就是按人民币的金额进行计算。报关单上收入额是人民币,不需要换算成美元。
2021-04-29 09:05:43
FOB=CIF-运费-保险汇率,自己换算一下,然后按照人民币来报
2019-02-19 10:23: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