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问题,对于以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有个疑问,对于等待期内如果有人离开,我们每算一期的成本费用,都要减掉上一期是为什么?难道因为每一期算出来的是累计的成本费用,所以要减掉上一期的?还有,我看到一个题目,书上说,如果人数变动的情况下,当期确认的费用是(期末-期初),那如果如果人数不变动,是不是就不用这样算?因为我看到上面这个题就是这样,这个题因为人数没有变动,所以当期并没有减掉期初的费用,那么这里怎么解释不减他呢?是不是因为人数相同,每年的费用累计,最后一年就是总的费用,而人数变动时,因为算的也是累计数,因为人减少了,所以要修正人数,减掉之前算的,真正等待期的费用,是三年独立求之后加起来的,这样理解对吗?

荆晶
于2019-08-27 06:06 发布 3562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请问是需要写会计分录么
2023-06-23 15:46:45
具体什么问题的呢?
2023-11-27 09:10:34
学员您好,提问请先提供问题资料,以便老师知道能否帮助你。
2022-10-13 09:43:34
您好,麻烦发下图片
2022-03-06 13:33:03
同学,你好
茶叶,剃须刀,管理费用-业务招待费
净水器 墩布 地暖 洗衣液 ,管理费用-办公费
2022-01-11 13:57: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