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2019-08-22 09:29

个人理解此部分不入账处理,因为您公司也不能取得对应的发票。建议只做登记备查即可。

追问

2019-08-22 09:35

公司有内账,内账我该如何做这笔分录

张艳老师 解答

2019-08-22 09:37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营业外收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那么是这样计算的 9.35*(1000/1050)=8.91
2022-06-19 09:38:39
你好!发票是一次开出来还是每次加油时开?如果是一次开出来就计入当月费用(金额过大或跨年度最好是合理分摊在个个月份),如果是每次加油开发票就按每次发票时间计入当月费用。
2015-07-07 09:43:31
你好 单位的车的吗
2023-08-21 18:21:24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500。
2022-03-01 10:00:41
您好,借预付款项,贷银行存款
2023-07-11 09:01: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