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和国外客户签进口合同,公司没英文名称,必须要用英文名称吗?用拼音拼着,可以吗?

杉杉夕
于2019-08-20 15:38 发布 4370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19-08-20 15:45
可以搞一个,然后税局备案一下就行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购买方和销售方
2022-03-11 15:13:35
你好,跟境外单位签订的呢
2022-03-11 15:08:31
你好付汇一般是根据合同,合同标明有佣金的可以支付
2022-03-24 09:59:50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都可以支付的
2022-03-24 09:49:08
你好 那就得 有补充协议 来 证明才行的; 要有相关委托代付协议或者合同来处理
2021-07-27 16:55: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杉杉夕 追问
2019-08-20 15:53
朴老师 解答
2019-08-20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