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沐子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前期的费用不用管了哈。后期分公司就按独立的主体记账报税就是了。
2022-03-25 09:14:27
意思是打入分公司账户呢?
2023-03-21 10:18:35
您好,分公司,借:成本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借:其他应收款-分公司 贷:银行存款。
2020-06-29 15:28:34
你好!
没有票但是实际发生的话可以入账,但是需要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
2022-01-27 16:37:51
你好同学,一般看到发票,按上面的项目进自己的账上,分红其实是不开发票的,这样算投资收益,不知道你们开的是什么项目。
2019-06-05 17:37: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