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承包学校食堂,开票食材开百分之七十,劳务开百 问
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学校吗 答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让我们把土地税报了,这个怎么报 问
同学,你好 直接通过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 ,以企业身份登录后,进入「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及合并申报」 答
#请问# 你好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问
你好,你改正残保金的申报,你有工资申报人数,但是残保金填写0不符合 答
老师,这个发票合规么?用不用代扣个税?个人卖东西的 问
同学,你好 发票截图发一下,谢谢 答
公司的员工介绍成了一笔业务,提成5万,这个费用怎么 问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来做帐,并且申报个税 答


老师,公司为员工购买的洗衣机价值13000元,应怎么做分录?
答: 你好,记入到福利费里面
老师您好 公司购买的手机用于员工办公使用怎么做分录 单价一百多 总价一千元
答: 你好,这个直接计入到管理费用办公费。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公司购买柴油是以低价购买进来,然后稍高的价格卖给司机,这个差价算什么?就是我们公司是运输公司,运费是司机个人承担,然后我们公司会去购买柴油,然后在转售给司机,这样领用的时候就会显示领用成负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做分录?
答: 这个差价就是利润,你们可以做其他业务收入,差额是其他业务收入的利润,你们卖出去了没有库存了肯定就是负数了,卖出去做其他业务收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