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司是汽车销售公司,自己购买的汽车给自己开发票,就自己买自己的汽车,请问购进与卖出账务怎么处理?

小段段啊
于2019-07-08 09:49 发布 255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19-07-08 09:52
借库存商品,进项贷银存
借固定资产,进项贷库存商品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常记固定资产 回来发票贴后面就行
2022-03-22 16:19:21
你好
返利是开负数发票 金额是返利的金额
2021-07-03 09:49:23
他们办理一个委托收款就可以了
2018-12-06 10:28:50
你好,那就不要做工资了。
2023-09-14 15:44:42
您好
借:固定资产清理
借: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
开具13%税率发票
如果2013年8.1日前购买的 开具3%发票
2022-04-10 18:53:1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段段啊 追问
2019-07-08 15:31
小段段啊 追问
2019-07-08 15:32
郭老师 解答
2019-07-0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