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新办单位从1月份开始就有业务发生,但是一起会计一直到5月份之前的季报,月报都是零申报。请问之前的账还用重新建起来吗?还是就是把以前月份的发票都做这个月的可以是吗?那以前做的费用也是这个月报销吗?

yi平
于2019-06-11 15:12 发布 107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杨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6-11 15:16
最好是从1月开始建账,按月把每个月的收入成本和费用做到帐里面去
相关问题讨论
需要给他每个月”工资申报。
2024-06-01 09:51:05
工会经费是季度缴纳一次,这个月不用缴纳,工会经费是根据工资来计算的,如果没有工资,是不用缴纳的
2015-12-15 17:05:44
你好
增值税是0申报的
2024-02-21 06:52:21
你好,你不报销的话最好退回发票
2022-10-07 17:50:03
你好,现在开了一个180万发票,现在按180万来申报就是了
2024-01-09 08:52: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yi平 追问
2019-06-11 15:30
小杨老师 解答
2019-06-11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