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杨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6-11 15:16

最好是从1月开始建账,按月把每个月的收入成本和费用做到帐里面去

yi平 追问

2019-06-11 15:30

已经之前做了申报税,做了季报,现在重新做账,会计报表应该是与之前上传的季报对不上的喔,如果报表不符,税局那边要不要重新改表?

小杨老师 解答

2019-06-11 15:31

收入如果有差异的话,下个季度申报的时候把差异调整上去,保持申报金额和账务一致就好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需要给他每个月”工资申报。
2024-06-01 09:51:05
工会经费是季度缴纳一次,这个月不用缴纳,工会经费是根据工资来计算的,如果没有工资,是不用缴纳的
2015-12-15 17:05:44
你好 增值税是0申报的
2024-02-21 06:52:21
你好,你不报销的话最好退回发票
2022-10-07 17:50:03
你好,现在开了一个180万发票,现在按180万来申报就是了 
2024-01-09 08:52: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