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中,有补价时,小于比例25%就为非货币性资产交换,那么如果大于25%就不是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不是的话如何做账务处理呢

?
于2019-05-27 10:47 发布 5482次浏览
- 送心意
学堂答疑王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不属于的,小于25%时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
2022-08-21 15:19:04
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具有商业实质,而且支付补价小于25%。比如甲乙进行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如果甲方付出的货币小于等于25%那么对于甲方来说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如果乙方收到的货币大于25%那么对乙方来说就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
2019-09-12 22:50:20
你好; 是的; 比如说 :
以账面价值计量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换入资产按照换出资产的账面价值计量
借:库存商品/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等(倒挤)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库存商品/固定资产清理/无形资产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银行存款等
2022-09-21 11:42:16
你好
因为你不符合这个条件,那么本质其实就是用钱买东西了
2023-03-06 11:47:26
你好; 以存货换取非货币资产,换出方按收入确认准则确认收入,所以不是非货币交换
2023-03-06 11:39: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