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5-25 14:24

您好,也就是加个税负率就行了,3点的普通发票,加3%即可,9个点普票,9个点专票都加3.5%,来开具即可,如果对方不同意,可以再加上2-3%的企业所得税负率就行。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业务是允许可以抵扣,肯定是要专票合适。对于他们来说专票普票都是一样的缴税
2024-09-05 16:27:55
你好!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吗 普通发票不用另外收税点吗
2024-09-05 16:22:13
同学你好 你们是什么行业的呢
2020-11-19 16:44:54
你好,可以要求扣税点的呢,普票不能抵扣,了
2022-02-23 10:51:32
你好,一般按税负率加点!17那是不可能的事!
2018-04-10 12:05: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