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物流公司给我们公司拉设备,他们给我们开票时要我们加税点,请问老师,对方开普票和专票,分别在不含税金额的基础上,加多少点合适?好像有个计算公式,就是不要票,要3个点普票,9个点普票,9个点专票分别是多少比例?谢谢老师!
若水
于2019-05-25 13:58 发布 2846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业务是允许可以抵扣,肯定是要专票合适。对于他们来说专票普票都是一样的缴税
2024-09-05 16:27:55
你好!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吗
普通发票不用另外收税点吗
2024-09-05 16:22:13
同学你好
你们是什么行业的呢
2020-11-19 16:44:54
你好,可以要求扣税点的呢,普票不能抵扣,了
2022-02-23 10:51:32
你好,一般按税负率加点!17那是不可能的事!
2018-04-10 12:05: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