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甲公司有政府背景,乙公司愿意为其出资,成立新公司(甲占30%,乙占70%)。问一下甲公司如何记帐,如何规避税务风险和以后运作上的风险?请问,这笔替我们出资,怎么做账务处理?有涉税问题吗?

A会计学堂-邹老师?认证
于2019-05-25 13:45 发布 782次浏览
- 送心意
何江何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5-25 16:33
你好同学
现在有人给你们出资
借:长期股权投资
贷:营业外收入
这样就好了。一般是这样的,没什么太大的税收问题,就是所得税其它也没有了
我这么说明白吗?懂了记得点结束并评价哟。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有股权转让吗
2022-02-18 21:39:24
同学你好
这个都开发票了吗
2022-09-26 11:05:41
你好 ; 1. 你们乙公司的股东到底是甲公司还是 甲公司下面的法人 ? 章程里面怎么写的 2. 两个是不一样的; 个人投资所得要缴纳20%个税的
2022-03-16 12:31:15
你好!可以的。你公司开具甲公司抬头发票给对方。
2019-06-04 09:34:11
同学你好
问题不完整
2023-04-12 16:19: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