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的成本做多了,需要做账务的调整,然后按调整之后的数据做汇算清缴申报,现在怎么去调整呢?是要去把18年做的凭证全部更改了,再红字,再更改成正确的支行,再申报汇算清缴?

????????
于2019-05-18 15:20 发布 1639次浏览
- 送心意
逸仙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5-18 16:10
如果你是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直接做红字更改,如果不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冲回多计提的成本,相应调整上年未分配利润。最后都是要把18年年度报表改成正确的之后再汇算清缴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错的,是这么做的。
2024-06-07 11:59:10
你好!账务上也需要做红字分录
2023-05-22 11:07:46
这个不影响你们的加计扣除数,就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至于19年没有入管理费用的,后期再做账务处理,不在影响2019年的汇算清缴的数据
2020-05-22 15:28:18
你好
这个你如果在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了,那么就不需要冲回来了,相当于是税务局认可你这个成本的
2023-06-08 14:46:21
你好,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0 贷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100 然后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100 贷银行存款100
2020-06-17 09:32: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追问
2019-05-18 16:17
逸仙老师 解答
2019-05-18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