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年报完了,但是我有一张成本成本的发票,是税务稽查,那边查出我这张发票有问题,所以我需要。把这个成本要调增,然后再申报一下,我已经申报完了,但是集团那边让我还要提供一下儿调整的记账凭证,我这就有点儿不知道怎么弄了,记账凭证应该是怎么做呀。

冲冲冲呀
于2019-05-08 14:45 发布 2039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5-08 14:51
调增成本,影响的是交所得税,只需要补记所得税分录即可。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可以随意暂估的
2022-04-03 11:36:49
您好
税务稽查局查账需要带原件
2022-03-04 16:52:53
现在需要叫对方补开发票
2023-04-20 17:58:55
同学,你好
主要是你们公司负责
2022-03-22 18:44:01
可以的
2017-10-18 18:47: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5-08 15:01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5-08 15:04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05-08 15:15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5-08 15:19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05-08 15:29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5-08 15:44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05-08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