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5-08 14:51

调增成本,影响的是交所得税,只需要补记所得税分录即可。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5-08 15:01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5-08 15:04

我现在调增完,也还是亏损,不需要交所得税


还需要记什么分录吗?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05-08 15:15

那不需要记分录了。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5-08 15:19

稽查部门让提供“调整的记账凭证”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05-08 15:29

将调整的纳税调整明细表提供给对方,并解释调增后仍然是亏损的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5-08 15:44

表已经给他们了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05-08 16:01

如果不涉及到进项税的问题,不会有调整分录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可以随意暂估的
2022-04-03 11:36:49
您好 税务稽查局查账需要带原件
2022-03-04 16:52:53
现在需要叫对方补开发票
2023-04-20 17:58:55
同学,你好 主要是你们公司负责
2022-03-22 18:44:01
可以的
2017-10-18 18:47: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