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们公司上边有公司总部,总部给我们发过来分润。我们再给代理商发分润,给代理商发分润的时候扣10%的税,这税是啥税

rt
于2019-04-25 13:43 发布 1461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19-04-25 13:47
同学。这是企业所得税。
相关问题讨论
一、付总代理的货款时,借:预付账款——XX公司 贷:银行存款,
二、从总代理那里用票提贷时,借:库存商品
贷:预付账款——XX公司
如果有进项税额,就验进项票入账,没有就直接入成本
三、收到客户货款时,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四、收到客户票据时,确认收入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2017-06-09 10:22:52
你好
代理商又称商务代理,是在其行业管理范围内接受他人委托,为他人促成或缔结交易的一般代理人。代理商(Agents)是代企业打理生意,是厂家给予商家佣金额度的一种经营行为。所代理货物的所有权属于厂家,而不是商家。因为商家不是售卖自己的产品,而是代企业转手卖出去。所以代理商,一般是指赚取企业代理佣金的商业单位。
这个就是代理商
2022-05-17 19:00:35
你好,按照同类的金额入账就可以。
2024-06-24 15:58:26
你好,回收瓶盖支付费用吗
2020-06-14 19:57:28
您好, 手机代理属于电子产品销售行业。
2016-09-24 00:49: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t 追问
2019-04-25 13:5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4-25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