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4-01 17:42

你好 可以补计提 需要走以前年度损益来计提 不能在2月直接补计提 走当期费用

人在旅途 追问

2019-04-01 17:44

怎么做账分处理呢,老师??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4-01 17:48

借方以前年度损益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借方未分配利润贷方以前年度损益

人在旅途 追问

2019-04-01 18:20

老师,两笔分录记一张凭证上,还是单独分开两张???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4-01 18:22

你好 在一个凭证上面做就行

人在旅途 追问

2019-04-01 18:23

好,谢谢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4-01 18:30

不客气的 满意请给予评价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工资表 是好多金额的;    你工作表有做出来没   
2023-06-19 14:53:59
同学您好,计提工资数是应发数
2023-05-30 12:49:58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呢
2021-10-28 09:26:33
同学您好,应发数是公司实际承担的给付义务的
2022-12-07 14:47:51
你好 工资表没有出来的可以暂估
2022-02-25 13:33: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