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3-01 18:17

你好,一般是支付向股东分红才是? 
你这个是对外投资,收到的分红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需要有分红协议。 然后做分录 记得报个税 ; 分红 :    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 贷:应付股利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 支付时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2022-01-07 11:12:32
借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贷应付利润,股东 借应付利润,股东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个税、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2022-10-15 09:07:37
你好,收到非股东转进的投资款,保证本金享受分红,但不共担风险,根据你的描述,这个不是投资款,需要按其他应付款处理 
2022-04-02 11:32:42
借:银行存款 贷:投资收益 不用交税
2022-03-14 16:10:17
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投资收益 不交税
2022-03-14 16:09: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