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把一个工作簿复制了一个副本,重新命名后打开副本,但是打开后还是显示原来工作簿的名称,还有就是我在这个副本里面修改了内容后点击保存再关闭。然后再打开原来的工作簿,发现原来工作簿的内容也跟着发生变化了,请问这是为什么

超越梦想
于2019-02-21 10:27 发布 2006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银花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19-02-21 10:46
你好,你复制原表中有没涉及到公式,有时就是带着公式复制过来的,会存在这样的情况!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种一般空着。
2020-06-20 14:57:29
同学,你好。你是想问的问题是?
2022-02-17 07:16:30
你好,期末只有余额的说法
发生额应当是借方发生额或者贷方发生额才是啊
2022-10-28 19:34:03
您好,丁字账户是要登记期初余额、借贷方发生、期末余额的
2021-12-15 20:33:50
T型要有期初余额 本月发生额 期末余额
2019-12-26 14:08: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超越梦想 追问
2019-02-21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