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月亏损 对于股东分红处于负数状态 如果股东按照占股比例承担 将亏损金额打到公司账户 应该怎么做账??

犹豫的天空
于2019-01-15 12:37 发布 1312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就是股东打钱进来补亏是吗
2022-03-31 21:32:54
借:银行存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实收资本-老股东
贷:实收资本-新股东
2024-02-02 11:32:31
你好同学,借:实收资本——退股人
贷:其他应付款——退股人
2022-06-19 18:13:18
您好,这种让双方私下转账就行
2024-02-02 11:36:34
借:实收资本20
贷:银行存款13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7
2024-11-13 10:18: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