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在填研发费用辅助账的表,麻烦给我看一下。我箭头指的那里,借方或贷方,我应该填0还是填什么?我现在填的这个表是2017年的研发费用辅助账的表。因为17年以前的研发项目都已经费用化,费用化以后已经转入管理费用,那么借或贷方的金额是不是应该填0年?还是要填17年以前的研发费用的发生额

阿涅
于2018-12-07 18:12 发布 3515次浏览

- 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12-07 18:16
填借方发生额就可以的
相关问题讨论
老师,这个地方。对于费用支出,应在利润表研发费用科目登记研发过程中发生的费用化支出,这个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不是都转入管理费用中了吗?为什么这里还有研发费用,可是利润表中确实有研发费用科目,那这个科目又是那部分费用转入的。
2022-01-19 14:30:01
那么到后期你没有无形资产,证明研发失败啊
2022-02-13 11:48:54
利润表里面有一个研发费用 那个是怎么回事?
2024-11-28 15:57:59
你好,研发支出里面就可以的。
2024-01-04 09:35:33
你好 ; 你们这个不合理的; 你们是高企吗
2022-09-29 15:51: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阿涅 追问
2018-12-07 18:18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2-07 19:31
阿涅 追问
2018-12-07 20:07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2-07 20:26
阿涅 追问
2018-12-07 20:34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2-07 20:37
阿涅 追问
2018-12-07 20:40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2-07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