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8-12-07 18:16

填借方发生额就可以的

阿涅 追问

2018-12-07 18:18

老师,这个表我看不懂。期初余额应该填0吗?17年以前的研发项目都已经费用化,费用化以后已经转入管理费用,所以期初余额是零?还是转入管理费用的那部分金额合计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2-07 19:31

你好,这个是资本化和费用化合用的表,费用化的只要填发生额就可以的,

阿涅 追问

2018-12-07 20:07

老师,我问的是期初余额,最下面的箭头那里,期初余额填什么?您的意思是不用填期初余额吗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2-07 20:26

你好,费用化支出的没有期初余额就填0或者不填

阿涅 追问

2018-12-07 20:34

好的老师,那么请问下面这个辅助的汇总表有期初余额或者管理费用金额这些吗?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2-07 20:37

你好,这个表其实就是把各研发项目按照支出类别汇总,各项目如果没有期初数的,汇总表也没有期初数。你说的管理费用是指什么?

阿涅 追问

2018-12-07 20:40

老师您看这个图,期初余额下面有一栏,(其中:结转管理费用),我不清楚这个结转管理费用,是不是17年以前的研发费用的合计金额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2-07 21:01

你好,这个是针对资本化支出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老师,这个地方。对于费用支出,应在利润表研发费用科目登记研发过程中发生的费用化支出,这个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不是都转入管理费用中了吗?为什么这里还有研发费用,可是利润表中确实有研发费用科目,那这个科目又是那部分费用转入的。
2022-01-19 14:30:01
那么到后期你没有无形资产,证明研发失败啊
2022-02-13 11:48:54
利润表里面有一个研发费用 那个是怎么回事?
2024-11-28 15:57:59
你好,研发支出里面就可以的。
2024-01-04 09:35:33
你好 ;  你们这个不合理的; 你们是高企吗   
2022-09-29 15:51: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