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老师,电费开的是我们公司的名字,其他单位进项应该是低不了吧
2022-04-25 10:21:53
电费是电业局开给我们公司的,我们开的分割单标注的有金额
2022-04-28 08:26:36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2022-04-20 16:05:38
你好,需要把分割出去的金额进项转出
2022-05-30 10:12:40
你好; 你们按你实际发生的金额来做账 ; 计入成本 去 ;对方承担的部分 不要做账
2022-06-13 09:54: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