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8-11-15 15:25

你好,没有限制,如果只一家单位承担,清单或者计算过程就是分割单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老师,电费开的是我们公司的名字,其他单位进项应该是低不了吧
2022-04-25 10:21:53
电费是电业局开给我们公司的,我们开的分割单标注的有金额
2022-04-28 08:26:36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2022-04-20 16:05:38
你好,需要把分割出去的金额进项转出
2022-05-30 10:12:40
你好;   你们按你实际发生的金额来做账 ;   计入成本 去 ;对方承担的部分  不要做账   
2022-06-13 09:54: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