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想问下补交以前年度增资印花税怎么做账?是不是每次增资都要交印花税?

???? 蓉
于2018-11-05 19:21 发布 778次浏览
- 送心意
马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11-05 19:22
有印花税纳税义务发生了就要交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2022-12-12 15:14:17
你好,你实际收到了这个实收资本吗?
2024-05-08 11:26:05
1、要看申报系统中核定的申报期,有按次申报,按月申报、按季度申报等
2、每年是不是有个20元的印花税?---这个是其他账簿的印花税,这个自2018年5月1日开始已经免征了。
2019-05-28 17:01:45
你好!只需要交一次就行了。合同每次签订就要支付
2019-12-20 15:22:21
你好!可以今年补交印花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暂行条例》规定,而实行的一种行为税(属地方税钟)。实收资本与资本公积属于投资行为(资本公积是资本的另一种形式),因此记载它们的账册,要按万分之5贴印花税票(超过500元的,可贴印花税缴款凭证),一般是在注册时一次交足,以后两者发生变动,补交增加额的
2018-05-24 13:58: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蓉 追问
2018-11-05 19:23
马老师 解答
2018-11-05 19:26
???? 蓉 追问
2018-11-05 19:28
马老师 解答
2018-11-05 19:30
???? 蓉 追问
2018-11-05 19:31
马老师 解答
2018-11-05 19:33
???? 蓉 追问
2018-11-05 19:34
马老师 解答
2018-11-05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