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8-27 16:32
你好,不是直接给客户开具发票,而是开具出口发票用来报关
国外客户是凭借海关进口缴款书入账的
相关问题讨论
应该是12月份开还是1月份?1月份
2022-02-15 10:32:13
您好!进口料件退换无需开具出口发票.
2017-06-24 20:14:25
您好,您具体什么意思,形式发票是可以的
2020-06-27 13:57:40
你好,你看下你这个产品有退税率吗?如果有的话,你不管开不开发票,他都是一样的,除非你们申请出口退税,你税务局规定那边必须有发票才行,
你是生产还是商贸的?
2024-05-24 19:30:16
您好,嗯嗯是的,是这么选择的
2019-12-29 10:09: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connie 追问
2018-08-27 16:32
邹老师 解答
2018-08-27 16:33
connie 追问
2018-08-27 16:34
邹老师 解答
2018-08-27 16:34
connie 追问
2018-08-27 16:35
邹老师 解答
2018-08-27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