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罗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4-09-16 14:16

那成立的门店可以弄成某某公司经营部不?

深情的冬天 追问

2014-09-16 14:18

那门店是个体户的话,门店的名称叫某某公司经营部,以后门店的债务是由门店自己承担还是我们公司承担呢?

深情的冬天 追问

2014-09-17 09:18

那如果签订了承包经营合同后,以后在法律上面我们公司的权益会收到保障的,对吧?

深情的冬天 追问

2014-09-17 09:19

我想再请问一下,个体与分公司的优缺点是什么呢?

深情的冬天 追问

2014-09-17 09:28

如果使用某某公司经营部,又是个体户在经营的这种情况下,经营部还是核定征收吗?交个人所得税还是企业所得税?

罗老师 解答

2014-09-16 13:58

公司下面只能成立分公司或子公司,不能成立个体户。门店属于个体户,是属于加盟店的形式。

罗老师 解答

2014-09-16 17:39

门店是个体户,债务肯定由个体户承担; 
如果使用某某公司经营部,又是个体户在经营,就是种承包经营模式,签订承包经营合同规避风险。

罗老师 解答

2014-09-17 10:46

是否核定,主要看业务量和核算的准确性,与是否为个体户和公司没有关系。
如果是个体户,就缴纳个人所得税;如果是承包,以企业的名义的经营,就缴纳企业所得税;主要看企业性质。

罗老师 解答

2014-09-17 10:48

个体户、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缴纳个人所得税。其他的缴纳企业所得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发票是咋开的
2022-04-13 12:46:01
1按规定每日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2根据记账凭证报销内容收付现金。 3每日负责盘清库存现金,核对现金日记账,按规定程序保管现金,保证库存现金及有价证券安全。
2019-07-30 13:27:31
发票是以谁的名义开的?
2024-01-22 14:47:45
嗯,你好,你的意思是你总总的是公司下面是个体户,那你这样是采用独立核算比较好。
2022-02-25 14:57:41
你好;        1. 那你就分店办理单独营业执照 ; 分别切报税即可 ; 是的。    你个体户的话查账看你利润缴纳个税 ;如果是你 核定征收定额的话 就得按照定额或者实际开票金额报个税的  
2022-08-26 10:43: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