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公司下面要成立门店,门店性质做成个体还是分公司?优缺点是什么呢?

深情的冬天
于2014-09-16 13:55 发布 14414次浏览
- 送心意
罗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4-09-16 14:16
那成立的门店可以弄成某某公司经营部不?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发票是咋开的
2022-04-13 12:46:01
1按规定每日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2根据记账凭证报销内容收付现金。
3每日负责盘清库存现金,核对现金日记账,按规定程序保管现金,保证库存现金及有价证券安全。
2019-07-30 13:27:31
发票是以谁的名义开的?
2024-01-22 14:47:45
嗯,你好,你的意思是你总总的是公司下面是个体户,那你这样是采用独立核算比较好。
2022-02-25 14:57:41
你好; 1. 那你就分店办理单独营业执照 ; 分别切报税即可 ; 是的。 你个体户的话查账看你利润缴纳个税 ;如果是你 核定征收定额的话 就得按照定额或者实际开票金额报个税的
2022-08-26 10:43: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深情的冬天 追问
2014-09-16 14:18
深情的冬天 追问
2014-09-17 09:18
深情的冬天 追问
2014-09-17 09:19
深情的冬天 追问
2014-09-17 09:28
罗老师 解答
2014-09-16 13:58
罗老师 解答
2014-09-16 17:39
罗老师 解答
2014-09-17 10:46
罗老师 解答
2014-09-1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