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问题:我怎么知道乙是空头,是因为乙出售了100份看涨期权吗? 我理解成了:乙是多头,然后乙赚了,然后就把买的看涨期权又卖了
妙嘟
于2026-06-28 13:38 发布 4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8 13:40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稍等回复您
2023-06-25 11:04:50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2-09-16 14:33:00
你好
直接开资产的名字就可以
2022-03-31 20:26:10
你好,您说的储值是哪方面的呢
2022-03-30 06:43:37
你好; 不包括出售的; 一般是包括 .破产偿债。债权转股权、减免债务。托管或授权经营
2022-03-21 12:44: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