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朋友兼职了几天应该发1450,最后工资发1200,说是差的部分交税了,如果按照劳务收入去算是不是交的不对,应该扣多少呢?

miss李
于2026-06-27 23:40 发布 9次浏览
- 送心意
apple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CMA,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6-06-27 23:42
同学你好,
(1450-800)*20%=130
实发=1450-130=1320
除非 还扣了其他费用
相关问题讨论
对,签劳务同按照劳务费扣个税
2022-10-25 16:03:42
如果是兼职人员的话,就只能走劳务报酬,对方去税局代开劳务费发票了。
2018-12-17 10:44:08
你在一边买了社保,2边都可以按工资申报,年底合并汇算就是了
2022-02-24 17:57:02
兼职律师从事务所取得的工资当然是按工资薪金申报个税
2023-10-28 13:56:52
您好,是这样的,如果是本单位的员工,是工资薪金,如果是单独的没有任何单位的话是劳务报酬
2025-08-24 17:09: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miss李 追问
2026-06-27 23:42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27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