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企业要注销了,账上付给代理记账公司的款子,对 问
您好,转到营业外支出,调增处理 答
公司找了个搞卫生的阿姨,每天过来搞一下卫生,一个 问
您好,每个月申报劳务报酬600个税 答
老师。公司注销需要清理资产负债表科目,只能留下 问
您好,所有往来、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全部负债必须清零,报表仅允许存在: 资产端:货币资金(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2. 权益端:实收资本、未分配利润(盈余公积、资本公积要先结转至未分配利润) 答
审计程序是具体审计计划的核心么? 问
您好,是的 1. 具体审计计划三大内容 - 风险评估程序 - 计划实施的进一步审计程序(控制测试 + 实质性程序) - 其他审计程序 2. 其中进一步审计程序是具体审计计划的核心,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审计程序。 答
老师好,当天开发票又冲红了需要做账吗? 问
同学你好 可以不做的 答


请问一下在异地施工是在异地注册一个公司,还是不用在异地注册,只是开外管证到异地施工后预交税款?一般企业是怎么操作的?
答: 异地施工的,如果工程期很短的,不用注册公司。 开了外经证到时候你开发票,在企业所在地开发票,然后预缴税款就可以。
老师好!想请问一个加税点问题。外地公司承接本公司建筑项目,对方开具的3%人工费发票。现在公司需要对方开进相应票据,对方要加相应的税费。比如对方开10万的票据,请问该如何计算?请老师赐教!
答: 你好,增值税就是10*3%=0.3,附加税0.3*12%=0.036 合计0.3+0.036=0.336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我是乙方。我和甲方都是辽宁省的企业,但是施工地点在天津。想问,这个合同可以开几个点的税率(一般人公司),我直接开发票给对方,可以吗?不用异地缴纳税款吧?
答: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要异地预缴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7 14:10
阳光老男人 追问
2026-06-2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