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下小规模纳税人如果一季度开票金额54万,缴纳了5400元的税款。二季度冲红了上个季度的一张给A开的普票33万,又开给A一张19万的相同项目内容的发票19万。二季度给B开了专票5万,还给C开了3万。二季度合计开票金额-6万。那么一季度缴纳的税款可以退税吗?二季度要交税吗?

菲菲
于2026-06-27 09:53 发布 5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看税局给你核定的是万元版还是什么了
2021-09-27 08:51:36
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应当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2023-03-07 10:05:41
你好!开票金额3万,
付款也是付3万。
2022-01-21 22:10:12
小规模纳税人也能开专票,小规模自身不能抵扣。般纳税人单位取得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专用发票的能抵扣
2022-01-20 18:54:05
一般纳税人开给小规模13%,小规模开给小规模1%。
2022-03-16 12:01: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