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个人汇算分2家公司交的工资,公司预交时没交款,但现在汇算需要交款,但也没超12万,可以点旁边的享受免申报吗?

桺翆
于2026-06-27 07:43 发布 10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6-27 07:44
你好,没超过12万本身就不需要汇算清缴
相关问题讨论
涓您好,年收入不超过12万元是不需要交税的,你直接申报即可,公司的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那边可以看到你申报成功的信息。
2022-06-23 06:05:20
你好,没有多交的,不需要做
2022-03-01 08:10:33
你好,是的,你说的很对的,学员
2021-09-23 22:53:04
你好,2021年工资不超过12万,平时没有预交个税,汇算要缴750元,要缴纳
2022-03-24 10:46:02
预缴的时候也可以抵扣的。
2022-04-06 14:59: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桺翆 追问
2026-06-27 07:45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7 07:48